朝暮仰望星河

美食 | 2022.6.16 随写。

今天吃韩式牛肉豆腐汤,软嫩入味的牛肉末,配上内酯豆腐和吸汁的粉条,别提有多美味。

有句话说的对,没有表明热量的食物,就是0热量!没错!

制作方法:

1、将买好的牛肉馅儿下油锅先进行翻炒,断生的过程中可以加入些料酒去腥。

2、给锅里的牛肉馅儿加入一大勺韩式辣酱,炒拌均匀后,再加入适量的水,将切好的内酯豆腐下锅,一起进行炖煮。

3、开锅后,将粉条下入锅中煮软,根据自己的口味调好味道后,临出锅前,把切好的生菜下入锅中搅拌均匀即可出锅。

※  在这里我用到了三种辣料进行调味,分别是韩式辣酱、辣椒粉、辣椒油。

由于疫情的原因,原先工作的地方因管控暂时无法营业,所以最近在所属单位的其他部门支援工作。这里有师父,有师公,干的很开心,感觉同事关系都很融洽。在这里上班,我觉得的心态也有改变,所涉及的工作内容也没之前单位的复杂,确实是能省很大的心。

过几天,原先工作的单位就要恢复营业了,想想也挺好,离家比现在更近了一些。我相信有了这次在其他分院帮忙的经历,在自己的的单位,在处理问题上,我也会有所成长,期待新的自己吧~

评论

静静的靖靖。

© 朝暮仰望星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