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暮仰望星河

美食 | 2022.6.20 随写。

昨天结束了在第一个单位支援9天的工作,今天开启了在第二个单位为期3天的支援工作。23号本单位就要恢复上班了,还挺舍不得的,因为在其他单位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,也很有心得,而且很有成就感。听着两个单位领导对我的关心和肯定,还是很开心的,嘿嘿嘿~

这两天真的超热,回了家根本不想动弹,你说做完饭吃吧,感觉不太饿;不做晚饭吧,嘴欠的总想着嚼点儿啥。想了半天,看了会冰箱,考虑到家里还有拉皮,就简单的做了个火鸡拉皮。

制作方法:

1、将拉皮从袋子里拿出,放入碗中备用。

2、将鸡蛋打散,在热油锅中炒熟,倒入装有拉皮的碗中。

3、把生菜叶洗净,切成丝,铺在鸡蛋的上层。

4、倒上奶油味的火鸡面调料,将碗里的食材搅拌均匀,就可以开恰啦!

一口下去,既感觉像吃东北拉皮的感觉,又像吃奶油火鸡面的感觉,拉皮口感很爽华,鸡蛋也很吸汁,生菜的叶子很清脆,还起到了中和奶油火鸡面调料辛辣味的作用。

好吃啊!简直绝绝子!夏天热的不爱做饭的时候,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,还是不错的!


评论

静静的靖靖。

© 朝暮仰望星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